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 小金愛手作 ♥ iTrial x TDC x Coffee x Fashion DIY Workshop


在月中的時間, 小金獲邀出席了HKTDC主辦的活動
每一年都會有一系列關於Fashion的活動會舉行!

而今年是第45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及第12屆「香港國際時尚薈萃」
在1月13至16日已經舉行了。
HKTDC特別跟Pacific Coffee, OOOBJECT合辦了 Coffee x Fashion” DIY Workshop
地點在銅鑼灣Pacific Coffee Emporium~



這裡我第一次去呢, 好大也好美~
真的是可以坐一整個下午的咖啡店呢!!!





當天邀請了本地設計師劉志華(Henry Lau)伍均琪(Hidy Ng)到場
在工作坊上跟我們分享設計tote bag的心得
同場亦請來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設計師尹泰尉(Pacino Wan)
將會主持DIY教室!
為我們講解怎樣在 tote bag加上個人的獨特風格





三位設計師的設亦在活動中展示
使用的布袋是由本地設計品牌OOOBJECT贊助的牛奶纖維環保袋
所以有別於我們平時看到的米色麻布袋呢!!!!



設計師們的 tote bag真的都有不同特色
很美啊!!!
讓我也好想快點動手弄個屬於自己的呢!!!!





設計師尹泰尉(Pacino Wan)先為我們講解怎麼去 DIY
tote bag 用的材料, 工具,
大家都可以自由發揮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主要都是用熱熔膠跟雙面膠紙去完成
回家再用針線縫開也是可以的~~~



大會準備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材料供我們選擇
不過對於小金來講, 越多就壞難去選
我就是有"選擇恐懼症", 總覺得每樣都好呀-3-



最後我選擇了這個沒什麼人選的白色織帶
簡簡單單的跟布袋不謀而合

有看得出, 我是想要弄什麼東西嗎?!



是日還有同行的soso,
她很專心的在弄soso風格的 tote bag~~



我的tote bag 大概也總算完成啦~~~
只用了熱熔膠, 就可以走天涯呀!!!!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一邊走, 一邊掉東西呢xd
(( 警察不要抓我呀, 不是有心亂拋垃圾的>< ))

不過很高興得到設計師Pacino Wan讚賞,
說我弄得不錯呢a_a



我們的完成品!!!
上面紫色蝴蝶結的就一看就覺得很soso的帶點甜美風
右下的是新認識的melo作品, 我覺得充滿藝術感覺
光看那個L就知道啦xdddd
我的那個就是森林系, 樸素的顏色配搭啦~~~



活動最後還有抽獎呢,
幸運的soso給抽中了, 恭喜恭喜!!!




搗蛋的 soso, 我看到你啦~~~
soso的袋子是不是跟她的配呢 ♥



我們跟設計師尹泰尉(Pacino Wan)的合照
怎麼我拍起來好像有雙下巴的~~~
看來我真的是需要減肥啦T^T




還有melo & soso的合照~~~
這次的活動玩得很開心呢!!!!





來到這麼美的咖啡店
當然要拍拍照呢~~~~

小金跟tote bage的合照~~~
背上身後, 原來我弄的這個 K 字也還蠻突出的
喜歡喜歡 ♥
我有點想要小量生產一下這個袋子呢..//



遲一點會出這次的小小穿搭,
因為這裡真的超適合拍照的呢!!!!!!
所以我們當天也拍了一點點, 應該也可以完成一篇文的xddd




[ 活動由 iTrial.hk 邀請, HKTDC舉辦 ]
Thank you ♥






碎碎唸 :
沒想到我還是拖到最後才完成,
沒有收爐這回事了-3-
還是努力寫下一篇啦, 就這樣!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