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 我要淡斑! ♥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上次試用過  Phyris 的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延伸閱讀 按此 )
感覺蠻好的, 這次有機會試另外一款產品!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學生的時候, 沒有怎麼去護理皮膚
運動都不塗防曬, 不怎麼做保養
日積月累, 皮膚開始會有色斑在臉上
所以要選擇一些可以淡斑的產品去改善!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50ml

是全新的智慧型配方可針對頑固色斑同時均衡膚色。
含白睡蓮、維他命C、大豆異黃酮微脂囊、
活性酵素等高效成分能抵禦UV射線、重點偵測黑色素
阻截其形成積聚免形成新色斑,並減淡已形成的斑點。
淡斑之同時可維持色斑周圍皮膚的色素均勻,令膚色瞬白而平均



瓶口蠻細的, 要容易掌握份量~



乳液的質感不是很水的, 流動性很低
不過推起來很滑, 而且很快就吸收
用後感覺皮膚變滑的呢!!!



淡斑乳液會在我日常的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像是一層保護膜在最後~

要塗一整臉, 我大概拿2-3下的份量
要先點開才塗,
因為乳液並不是水狀的那麼容易帶全臉
而且很快就吸收, 所以先點多個位置
方便塗抹!



輕輕的在瞼上, 來回塗抹幾次
就已經通通吸收完呢!!!



大概使用一個星期多後,
雖然還未看到色斑有減淡
可是皮膚感覺有減白嫩均勻一點
而且淡斑乳液還蠻滋潤的, 而且不會很油膩的
晚間塗還舒服的, 因為它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Profine-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50ml
價錢 : $758
全線Meka美康獨家發售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
Thank you ♥





最近都在寫文的時候吃了好多零食,
希望不會胖了啦 ><"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