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美妝。台灣平價開架品牌1028



今天 小金先來分享的是1028超控油 透亮飾底乳,針對亞洲女性推出粉色和紫色兩色選擇
我這款是01粉。



1028全新妝前產品「超控油透亮飾底乳」,能夠讓女孩們的油光問題一抹解決。
採用天然植物精萃,輔助緊緻毛孔,重建肌膚完美的油水平衡狀態。
添加薰衣草及金縷梅,有效調整皮脂,輔助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舒緩肌膚達到放鬆的效果。





►這款base呈一點粉紅裸色狀,推起來蠻順滑,用起來也很輕盈,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均勻的塗抹全臉後感覺好像有一層粉末在最表面,膚色也變得均勻,比較白~
原因是產品裡面添加天然礦物粉體,吸收過度分泌的油脂,能夠擺脫臉部油光,做到超控油
而且具有潤色效果,能夠修飾膚色不均,打造明亮好氣色,超透亮底妝沒難度
再加上有葡萄糖酸鋅調理油脂分泌,可以維持全日底妝,超持久呢

推薦2個使用步驟大家參考,
取適量輕點於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均勻塗抹做到T字控油~
或者全臉控油,均勻塗抹全臉也是可以的喔!







接下來是我比較小接觸到的產品,因為我很少也很懶的 在外補妝的呢~哈哈XD

是 1028超吸油蜜粉餅




它可以做到:

★ 超控油、超耐汗,長效持妝

★ 極細礦物粉體、補妝不厚重

★ 添加保養成分、上妝同步保養




控油粉餅 第一次使用,所以還是有請教朋友了解一下呢~
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小小的一盒,放在化妝包外帶出去補妝最適合不過了!

塗抹在臉上其實只有小許的顏色(左圖),利用小粉撲用在易出油的T字位鋪上蜜粉就可呢!






最後的是 1028極濃爆黑 暹邏貓眼線液,分別有01濃烈爆黑跟 02深邃咖啡兩色。

柔軟的筆尖刷毛利用貓的姿態比喻,線條靈活而多變,時而溫柔,時而率性,從細到粗,只要在眼眸輕輕勾勒,即能精準又快速的輕鬆駕馭各種線條。

超黑顯色配方更黑更顯色,再加上獨特快乾技術不沾眼皮不暈染,從白天到夜晚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誘人眼神。



黑色眼線的 筆頭細而尖,可以輕易畫到幼細至粗的線條,初學者也不會難控制!
超黑超顯色,輕輕的就可以畫出突出的眼線,而且維持到一整天不會化開喔~




►整個妝容外出回來後檢查一下,眼線粉底的都安全還在XD
在炎熱天氣中都能撐得過去,推薦推薦呢!!!!

官網:http://www.1028loveu.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1028LoveU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1028 提供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