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小金遊台北。素色條紋 6天穿搭



每一次旅行,都會為自己悉心配襯衣服,吸取以往幾次到台灣旅行經驗及行程編排;
知道這次是一定會買衣服,所以從香港帶去的衣服沒有很多~
就是一定會有重覆穿搭的打算,因為褲子都沒所謂啊(有些人牛仔褲是不洗的原理差不多XD)




特別在出發前塗上可愛的指甲,看著心情的興奮起來~
(是出發前一晚零晨在塗,少睡一點也要完成,執著)
手拿的色盤跟指甲是沒關係的,純粹顏色好好看而已 哈哈!


♡ Day 1



以輕便為主,加上天氣預報就旅程中會下雨~
所以涼鞋是必須的,不怕鞋子濕了難乾,多大的雨我也不用怕!利害吧XD
有Follow小金的話,不難發現我是個帽子控,所以一定會出現的~
檸檬黃的Tee配上白色的吊帶褲,清新的顏色的組合。

原諒我整個臉超水腫的,都怪我睡不夠,為了塗甲油,哈哈!
一早起床到機場啊~~~所以都很累的樣子@@"






♡ Day 2



黑白配,沒想到這次旅程中也會買到鞋子(幸好我沒有多帶鞋子過來配襯XD)
我跟朋友的尺碼是一樣,所以其實真的可以交換來穿呢A_A

黑跟白都好好看,大家猜猜我們最後買了什麼顏色?!
之後幾天也有直接穿上了呢~
幸好新鞋著地沒有下雨呢,感恩~~~~



換回自己本身的桃紅色涼鞋,在黑白配的服飾下也蠻搶眼的!
我跟朋友有特地配襯過的姊妹裝 
帽子"條紋"黑褲子"旅行必需品小斜揹袋子。
鞋子看照片原來也有襯到,都是粉紅色系,哈哈~

啊~髮型我們也換了!
第一天到步就去了剪頭髮囉~~~~~~






♡ Day 3



我們不約而同穿上了新買的白色寬褲子~
喜歡這白色的穿搭,很顯瘦所以穿得好爽呢A_A



而且上衣就涼快的,超喜歡~
是早幾年在民族服飾店買,剛好也好配我試戴的台灣原住民帽子呢!
有點像是海盜帽的感覺,上面有珠珠刺繡都好精緻,所以最後我也買了一頂,哈哈!



晚上因為下雨,所以換回了黑褲子也脫下帽子啦,哈哈XD




♡ Day 4



上衣正是新買的,又是條紋~
我真的買很多條紋,多多也不嫌,相信又不少人會舉手認同吧A_A



沒錯~是雅文,蔣雅文
這次去台北的目的就是聽她的音樂會,久違了的歌聲!
也到了她跟她先生 品客在台北的服飾店逛逛~





♡ Day 5



朋友先回香港,晚上我找了台灣的朋友逛街~
上衣褲子都是在同一家店新買的,所以整套連鞋子都是新的!
所以啊,不帶那麼多衣服是正確的選擇,哈哈XD





♡ Day 6



每次來到旅程最後一天就會不捨,
時間覺得過得太快啦,還有很多地方想要逛,只好期待下次再來吧!

再來又是全白的穿搭,這個夏天真的很喜歡白色!
上衣是前短後長的Tee,寬鬆又舒服~



獨個兒的在台北踏單車,太陽都好猛眼睛都睜不大啦~
簡單的黑白色,配上可愛的水母耳環,有個亮點就很足夠啦!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