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護膚。belif 韓國人氣天然草本品牌



上月到台北旅行的時候,每天經過的商場都看到belif的專櫃~
回來試用belif產品感覺好像更加親切,因為好想試看看功效如何呢!!!

belif 的品牌以「真實」、「簡約」、「真誠」為宗旨,
►減少不必要的包裝及廣告宣傳,深信只有使用真實、可靠,而且有效的草本成分,才能令品牌更有價值。
►使用天然有效的草本成分,盡可能除去對肌膚有害的人造物質,令產品安全有效。
►誠實地標註產品成分,不會誇大功效,只真誠地為你的肌膚提供安全而有益的功效!



接下來依日常護膚程序分享以下產品,一起看下去吧!
產品都是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 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外出回來,第一時間應該是先卸妝,使用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可以擦掉所有彩妝,眼妝需要多敷一下,仔細點擦才能卸掉,大前提你的眼妝不是防水超難卸那種喔!
最後再以溫水全臉洗淨就可啦~
用前起因為是潔膚水關係,不會有油膩感,而且不會讓皮膚乾燥;
裡面含有水溶性保濕成分及三種芳草茶複合物,在潔淨同時也滋潤皮膚呢!

( belif 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 200ml - $230 )



洗臉後就趕緊捉住潔面後的黃金 10 秒,塗上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為肌膚鎖緊水分!

原來不論任何一種潔面產品,在潔面時,面上的廢除物與防止水分蒸發的脂質成份都會被一起洗淨,潔面後 10 秒內肌膚水分極速流失。
含有復活草精華的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能形成保護細胞膜,鎖住肌膚水分同時,能在 10 秒內提升肌膚水分含量達 40%,維持肌膚保濕的狀態,提升肌膚吸收能力,令後續護膚品的效能極致發揮。
►因為產品都是利用草本配方,透明啫喱狀,味道很清新,用上也很舒服呢!

( belif 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 75ml - $300 )



這款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配方是以水為主題,水是美麗的泉源。
源於 1370 年,匈牙利王妃用集合各種草本植物 精華加以蒸餾而成的神秘之水,令當時 72 歲的她找回青春美貌,還被當時的波蘭國王求婚,而神祕之水從此就被稱為「匈牙利人之 水」。「匈牙利人之水」成為匈牙利女王維持肌膚美麗水嫩的秘密。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能夠提供長效保濕及修護,讓不安定的肌膚獲得舒緩,讓肌膚柔滑細緻。

►呈一點奶白顏色的精華,推開來的時候就像水般,使用後皮膚像喝了水般水潤,而且乾爽,適合超夏天使用呢!

(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 $370 )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能即時保濕,提升皮膚水分,同時平衡油脂水平,輕易為皮膚打造保護膜,持續滋潤。

►啫喱質地的水分炸彈霜,推開時會有點冰涼感,同時你會感受到質地是濃稠,輕塗至吸收皮膚也很清爽呢!

(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 - $350 )



糖衣水嫩護唇膏內含維他命 E 可以減少水分散失、保護油脂平衡,修護肌膚;
繁縷能保護脆弱又易乾燥的唇部肌膚,給予大量的保濕與柔軟成分,讓你的雙唇時常像是穿上一層桃紅色糖 衣的嬌嫩。

►可以明顯看到塗抹護唇膏後,立即滋潤到,效果很好呢!
或者在晚上可以厚塗在唇上作唇膜使用。

( belif 糖衣水嫩護唇膏 5g - $130 )




belif 是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 Duncan Napier 在2000 年創立的韓國美容品牌,足跡已遍及韓國、日本、星加坡、印尼以及英國等世界各地~
2013 年香港 成為全球第六個引入這韓國人氣天然草本品牌的地方,belif 在香港現有兩個專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方,親身體驗 belif 的草本力量呢!!!

專櫃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Tel: 2110 0131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Tel: 3102 9378


[ 這篇文章是與 belif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