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小金遊台北。自製明信片



通常我們都會預早到達機場登記,在這空檔的時間,竟然在機場7-11被我發現了這玩意!
雖然這功能並不新奇,
當你在機場想要寫一張明信片,而有這玩意時,你會發覺送出去 太有心思了!




其中也因為我聽到跟我同行的朋友(她們早一天回去了),
在這次旅行中沒寄明信片有點飲恨,所以定必要選一張合照寄出;
而且這是她們第一次在台灣旅行剪髮,也是值得紀念一下呢^_^

如果有時間更可以為相片多加裝飾讓列印出來的明信片可以更豐富呢~
而我只調一下色調,相片已經更有fu喔!

相信大家也很想要知道流程是如何,不多說了,
直接告訴你,列印程序很簡單~~



首先把你需要列印成明信片的相片電郵到 ibon@ibon.com.tw
可以一次同時附件幾張send~
擔心最後一天沒有電話卡上網嗎?!
桃園機場也是有免費wifi,而且不太會斷線,可以放心使用!




之後你就會收到電郵,是ibon回覆取件號碼,待回就在電腦輸入就可!



在印表機旁的電腦中選擇,列印/掃瞄



就可以輸入剛剛電郵收到的取件號碼



選擇你要列印的檔案~



尺寸有3個選擇,明信片選擇的是 4x6



核對資料後就可以列印囉~~~~





很快3張明信片就搞定啦~~!




接著到收銀付款跟買郵票(寄香港台幣7元),就可以坐在外面的位子寫啦~~~~

那個價錢重點是真的很便宜,只需台幣6元就有一張明信片,比普通的風景照更便宜呢!(而且更比郵票便宜呢,哈哈哈哈哈XD)
當然其實就是列印出來的相片,紙質不算是很厚,但是覺得可以接受呢~



大概3-5天左右,在香港就可以收到囉!
有機會下次你們也來試試寄一張屬於你自己的明信片吧♥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