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 產品預覽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早幾天分享了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現在就來 瘦手臂肚腩霜 啦~~~~

我覺得在這麼冷的天氣要運動的話, 真的很懶呢~
所以試試不同的瘦身霜仔是個選擇啦!!





2B「燒腩Gel」為市面最有效外用瘦身元素,
能輕易消減腰腹間的脂肪及防止手臂肉下墜,
有效幫妳消脂和趕走拜拜肉。
並由於其獨有緊膚效能,
令妳瘦身之餘唔會出現橙皮紋,達致完美瘦身效果。




香薰排毒去水腫, 特別加入綠茶香薰精華,
晚上於小腹上使用, 配合打圈按摩手法,
熱力會使香薰精華慢慢滲入, 剌激大腸蠕動,
促進排毒作用, 而香薰精華亦能有效去除腰及手臂的水腫問題!



2B使用09年激新研發"深層燃脂精華",
免除舊式產品只以辣椒、薑等箤取物促進發熱,
未能真正達致溶脂效果, "深層燃脂精華"會隨水份滲入肌膚才產生熱力
使脂肪消耗, 達到深層燃脂效果,
並可減少因辣椒素所產生的敏感和容易灼傷皮膚等問題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 至完全吸收.
(由於2B Into Arm & Body燒脂程序會釋出熱能,
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會越熱, 所以我2B建議第一次份量少一點,再慢慢加多)

當使用的時候, 你會發現皮膚會有種拮拮既感覺,
這是正常情況 原因是2B Into Arm& Body是透過水導入技術,
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




2B提示 :
當用完約15分鐘你會感覺到有一種熱,
由皮膚底層滲出, 而不是表皮上發熱,
而且你會發現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更強,
這是因為2B Into Arm & Body 是真正針對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


瘦手臂肚腩霜 是淡黃透明GEL狀的
有淡淡的香味~

當我塗在肚子的時候
真的是有點微熱, 而且感覺好癢呢
癢到很想去抓的!!!!

我猜...應該是在燃燒我的脂肪中?!
而手臂則沒有太多的痕癢呢!
不過使用過後, 有感覺肚子好像減輕了一點
持續使用應該會有明顯效果呢!!!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Thank you ♥




想要減肥的女生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