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 黑白紅型格穿搭 ♥ TAT x WeShare.hk 大招募:「襯出我風格」體驗活動



大家有沒有看過早幾天發的活動文呢?!
是有關於本地手袋品牌TAT的,
還沒看的你, 快按下面的連結看看!!!!

延伸閱讀 :
/ 本地手袋皮具設計品牌 ♥ TAT x WeShare.hk 大招募:「襯出我風格」體驗活動





這次是為皮袋做穿搭
所以很花心思去想要穿什麼

因為平常都是先想穿什麼衣服
在拿手袋的, 這樣子感覺比較容易呢!

不過正因為這樣,
好像衣服的種類選擇很少,
是有藉口可以添置一些嗎a_a?!



上次在TAT活動中也有提到
每個TAT的袋子都會附有一張Thank you卡
上面會有編號寫上這個是在TAT的第幾個袋子

卡上所寫的This is my 2 nd TAT
也就是暗示了這次我會分享兩個袋子的穿搭呢!!!





TAT每個手袋都會有獨立塵袋裝好
方便大家收藏跟保護袋子


這款是TAT的黑白系列
當中我這款是倒三角形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形狀的呢~~~
一來形狀很特別, 平常我們的袋是都是長方正方形
三角來很可愛呢~而且又不會太過女生
又感覺黑白色的蠻有型的呢~~~~



另外TAT的袋子一些小地方也做得蠻細緻的
我好喜歡那個吊飾跟吊牌呢!!!

還有拉鏈的地方也是TAT的牌子
就連袋的側邊也印上, 
在黑色的皮革上, 帶出TAT又不浮誇呢!!



而且不要小看這個三角形包包呢~
雖然是小包包, 可是也足夠把平常需要的東西都放得下呢!

有時候, 女生外出啊!
不要經常帶那麼多東西~
揹到肩膀都痛啦~~~~~~~~



好啦, 話不多說!
穿搭大家就直接看吧^~^



袋子除了可以側揹
其實也是可以手拿的呢!
一樣好看呢!!



手拿的話, 還可以用來耍樂hahhaa~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相上傳了幾次顏色還是這樣偏黃, 好奇怪@@))



黑白顏色的東西
任何時候都是最好配襯的!




衣服方面~
為了不想要搶去包包的風頭
所以選擇了黑白色系, 不過又不想太過於沉悶
所以再用配上紅色 , 讓整個穿搭看起來更有生氣!



條紋上衣絕對是百搭的
雖然家裡不至一件, 可是就總是想要多買一些
因為當你想不到穿什麼上衣, 隨便拿件條紋的
就已經很好看呢!!!

而且我買的條紋上衣其實都有不同的
這件的領口有做了一個小V
感覺鎖骨更加明顯>\\\\\\\<



飾品方面
這次只帶了一隻戒指跟一隻金色的手環而已
也塗了紅色指甲油配襯
這個兔戒算是我近期的最愛♥
它的曝光率超高的,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看過呢XD



鞋子方面
還是選擇靴子~
因為我的腿比較粗又不長
如果穿平底鞋的話, 就更會顯得又短又粗呢~
反而靴子就可以修飾一下!

裡面隱約配個小金色的襪子, 
跟身上的紅色有點撞色的意思~
蠻衝突的A_A!



另外還加上尖角帽子 跟髮片
帽子讓整個造型更活潑
而且感覺帶點韓味呢!

髮片可以讓頭髮增添一些造型
增加一些亮點!





另外一個袋子
就是這個啦^~^

上班上學外出的話都可以呢~
大方得體, 而且容量也不錯呢!



一貫要來先看細緻位置
在一些會看到, 又不是很起眼的小地方, 
釘上了TAT的小牌子~



袋子裡面兩邊都有暗格可以放東西~



除了手提外
另外還有揹帶可以加上, 肩揹~



袋子兩旁還用上馬毛
我這款是紅色的毛毛, 好精神的顏色
另外還有斑馬紋, 豹紋等等呢~

袋子整體都做得蠻仔細的
線口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小金這個配上長紗裙,
感覺比較斯文一點, 相信辦公室的朋友穿這樣都可以呢!!
下班時間加個帽子就可以去玩啦~~~~



衣服選擇黑白色, 
讓袋子可以更突出!




配上大衣的話, 
整個造型立刻變時尚!!!
(( 因為披大衣這一下, 就是潮流的尖端的朋友會做的XD ))




有沒有~
下班帶個帽子, 側揹袋子
就是另外一個休閒一點的造型呢!

上班族朋友們, 
生活也是可以來多點變化的喔^^






是日穿搭資料 :

條紋上衣  : Starry Fashion (旺角花園街)
泡泡裙 : little secret
長紗裙 : Starry Fashion (旺角花園街)
黑色大頭靴 : 網店
兔子戒指 : kōgōsei ( 按此 )
帽子 : 網店
髮片 : Rosy Rain ( 按此 )
手袋 : TAT ( 按此 )

想要了解更多TAT袋子的資料, 
可以上她們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TbyJAC





[ WeShare.hk邀請 , 產品及活動由TAT提供]
Thank you ♥



這次另外也很感謝CC, 相片都是由她拍攝的!!
我好喜歡呢, love you 






碎碎唸時間 :
其實我也真的蠻喜歡寫穿搭的文章
雖然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可以分享
可是可以分享我買到配襯出來的穿搭
也是很高興的, 如果你們喜歡就更興奮啦XD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