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 [ Shopaholic Kam's] ♥ 1月購物分享 Part 1


  [ Shopaholic Kam's ] 

過去的1月, 沒想到要分兩個部去寫
感覺好像買很多的樣子!
藉口是, 因為新年麻~
其實是因為我在12月買了福袋,
1月才拿到手, 所以這個月變了好像拿到家的東西很多啦XD
(( 不就一樣都是買了很多東西@@ ))



日本流行於新年時販售福袋,
將多件商品裝入布袋或紙盒中,進行搭配銷售
當中有機會得到好物, 也有可能是一些賣剩過季的東西呢!
所以福袋也是有點靠運氣的~~~~

不過當可以用一個較便宜的價錢
買到比平常店面多的東西, 感覺就很划算A_A

而今年選擇了 earth music & ecology 的福袋
一直還蠻喜歡這個品牌的風格
記得之前去台灣, 也有去買她們牌的衣服呢!
(( 因為香港跟台灣日本的貨跟優惠是有不一樣的呢 ))



福袋有分S跟M, 兩個尺碼的
本來聽說好像有L的, 不過最後沒有好可惜呢~
(( 因為M壯壯的我有可能穿起來很緊呢T^T ))

不過整體來講, 衣服都是不錯啦~
是一貫的風格, 日系自然風, 帶點森林系
衣服簡單又好配襯!!




小花邊背心, 冬天做打底,
夏天加外套就可以穿, 不錯的呢!!



格子圍巾就是經典格子紋, 不會退潮流的花紋
顏色是粉紅加咖啡色, 蠻好配出森林系!



條紋針織衫,
上班族很適合呢!
而且這種條紋還蠻斯文~



深藍色毛衣,
可以襯出 男孩風/大叔風, 我喜歡!!!!



長版的毛衣, 今年很流行款式!
是經典的米白色, 很好襯!
不過我怕會穿胖人, 所以還沒試穿過呢!



黑色點點連身裙
就是簡單拼什麼外套都好看的裙子!
想不到穿什麼, 一件就搞定啦^^



細百摺裙, 深綠色的蠻森林系的!
不過這個長度的裙子比較少穿,
因為還蠻怕會腿粗的呢, 因為大概在膝蓋以上一點點~
看起來怕腳短更顯粗呢!!!

不過還是會研究一下怎麼穿會不用啦~~~~



最後駝色大衣是已知款式!!!
所以沒有驚喜, 不過很喜歡!!
因為顏色太好搭啦, 而且我沒有這款的大衣
所以就沒有挑剔的地方~~~
啊!!有, 就是如果有L size會更好=3=



最後還有一件飾品,
一條珍珠項鍊啦~~~!!



朋友的福袋是S size
裡面的東西跟我的有一點點不同喔~~
她沒有深藍色的毛衣,
換來多了一件白色的短裙跟, 白色蕾絲邊的上衣!

另外她的小花邊背心是粉紅色的呢!!!
所以說呀, 福袋的東西真的會抽到不一樣的東西呢!!!!



最後加送一張穿搭♥
上半身穿的都是福袋的東西呢~
圍巾, 毛衣加大衣!
短身的外套穿起來令腿有顯得更長的fu呢~~~~~







yeah! 完成!
可以收工啦~bye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按個~~~
也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