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 眼線液也可以當睫毛用?! ♥ MJ Linehunter 眼線液



大年初, 就是要紅!
這樣就可以年頭紅到年尾啦~~~~~
我們一貫使用黑色眼線讓眼睛更有神
其實也是可以用其他顏色作配搭啦!

自從開始嘗試過小金色的眼線, 睫毛液後
接受能力提高, 什麼顏色都會試一下!




這次拿到的是MAJOLICA MAJORCA今季推出全新 Linehunter 眼線液
2 款全新限定色彩的炫彩魔法眼線液-誘惑亮紅冰艷魅紫



Linehunter 眼線液亦如以往的 MJ 眼線液產品一樣,
擁有超強防水配方 - 防汗、防油脂、防淚水,持久不溶脫,
但同時無需使用卸妝產品,能輕易以一般潔面產品卸除。



糅合濃密黑炭和具修護效果的羅馬甘菊精華,質感幼滑;
突破性雙面扁平筆頭設計,只需選擇筆面角度,
即可靈活勾畫大膽鮮明眼線,
或細緻自然的效果,
無論是自然日妝或大膽誘人的勾獵眼妝都能一一呈現。


2 款全新限定色彩的筆頭有安全鎖
需要先拔開扣子, 把筆頭跟筆身扣好才使用到。



這2款的設計另一個地方就是要扭筆尾才用到
這樣就減少有些眼線筆會漏墨的情況。



三支眼線液, 你們猜小金會喜歡哪款呢?!
看下去就會知道啦~~~~



在使用之前, 我會先上眼影打底
接著就可以開始囉~



這次我用上大地色系的
比較容易配搭~



扭一下筆尾, 大概會有1滴眼線液流出
顏色還蠻特別的, 不是平常的實色
MJ加上閃亮珍珠粉末, 畫起來眼睛增強眼妝的立體感呢!!


不過第一次用上去有點難控制
因為落筆的時候, 第一下會很大的一點
要慢慢的畫開才行。



只畫有色的眼線, 眼睛會比較無神
所以我會扼誘惑亮紅 + Linehunter 眼線液一起用
當然也要把內眼線也加上, 眼妝才會完整呢!



把紫色眼線加在眼頭這款畫法是照著單張所教的~
不過小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呢-3-
還是我的畫法錯啦呢?!
但不要緊, 紫色還是可以單用的, 不用擔心!!!!


冰艷魅紫也是用一樣方法去畫
紫色看起來比較容易接受, 因為比較深色
配搭的衣服比較百搭呢!!



防水方面還蠻好的
我直接在水龍頭沖都不會化開
絕對是不錯的呢!!!



黑色的Linehunter 眼線液蠻好畫的
雙面扁平筆頭設計, 蠻容易控制!
如果想要實色一點就可能要多畫一到兩下
可以看到手上畫的第2,3的就是只畫一下的效果!

給大家看看兩色的參考圖
其實只要比平常的黑色眼線上再加顏色的眼線
就可以有不同的眼妝, 而且也不會太誇張
平常外出也是可以用到的呢!!!

是扭出來這個步驟初初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很怕會乾掉 或流下來的
不過用上幾次後, 上手後
就發覺扭出來那滴只要畫在眼上,
慢慢的畫開就可以, 不會那麼快乾掉的呢^~^




另外小金還發覺原來冰艷魅紫可以用來畫睫先呢!!!
我在下睫毛尾的部分加了四條
這個紫色加起來不會太實色
很柔和, 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呢!!!
大家也可以試試畫呢 ♥




[ 產品由iTrial.hk提供 ]
Thank you ♥






沒想到又再一次拍到這樣變裝的相片XD
下次要來個妝前妝後才行A_A!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