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 時裝穿搭 ♥ 尋找香港時裝設計師品牌@HK FashionMap /



這個會是不一樣的小金嗎?!
因為身上的東西都不是我自己的, 平常不會選的東西, 這次也可以試一下~
是的, 這次參加了iTrial Fashion跟FASHIONALLY合作的活動, 讓我們可以認識不同的本地品牌, 更可以利用他們的時裝去配襯不同的造型呢!!!


FASHIONALLY.com 資料 : 
一向致力推廣本地年青時裝設計師,年度時裝秀FASHIONALLY COLLECTION#3 即將於7月7日的「香港時裝節」舉行,發布11位YDC (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設計師的全新系列,包括Walter Kong, Sandra Chau, Kenax Leung, Kurt Ho, Aries Sin, Mountain Yam, Nelson Leung, Chewthecud, Chloe Sung, Mim Mak 及Yannes Wong。



當遇到很多選擇的時候, 我就是很苦惱, 什麼都想要試試看, 所以啊, 左拼右拚的, 到底最後我選了什麼呢?!
這個包包的小動物都很可愛呢, 而且顏色很鮮艷, 非常的吸晴呢!!!



簡約的白色裙子, 拿起買色的相機包包, 是不是也很不錯啊, 簡單又好看!!!
是的, 是包包來的, 很像真吧, 用來裝小相機 或電話很不錯的喔 ♥



最後一嘗比較斯文一點的打扮, 來個寶石的手鏈, 跟札染像水墨畫般的手拿包。
裙子白色的就是很好搭, 而且有做了腰身, 看起來腿很長的fu, 
而且有做了領子的部分, 增添了一份跟大裙擺有衝突的感覺!



真的超級愛大裙擺的衣服, 走起路來也氣勢十足!
而且穿上就忍不住想要轉團團, 麻煩風跟我也一拼吹上XD


以上這麼美的東西是來自以下的設計師品牌,
手拿包是 Blind by JW ( http://www.fashionally.com/en/community/blindbyjw )
手鏈是 Kenax Leung ( http://www.fashionally.com/en/community/kenaxleung )
裙子是 MODEMENT ( http://www.fashionally.com.hk/en/community/ariessin )


這次場地跟飾品都是在<HKTDC Design Gallery 香港.設計廊> 可以找到!
地址是 :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地下HG07-09室


[ 是次活動由iTrial.hk提供 ]


小聲說, 這次的相片我是有把自己修的瘦一點,
因為我真的很胖(這是事實我知道), 為了出來好看點, 修一下是必須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啦!!!!!

/小金Kam.

喜歡這次 HK FashionMap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