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 產品分享 ♥ REVLON兩用粉餅 及 閃爍甲油/



這次拿到的是REVLON兩款的產品, 在這個夏天就來一個繽紛的指彩吧!!!
這麼多顏色, 應該總有一款你會喜歡的!!!



REVLON Nail Art Sun Candy 閃爍甲油一共有10種色調選擇。
獨特雙頭設計, 10種明亮底色配以10種閃爍亮澤面油, 可以配搭出不同的風格。



塗甲油前, 記得要先塗一下護甲油呢!!!這樣子可以更持久, 顏色也更上色呢!!!



而我選了喜歡的顏色都試試給大家看, 相信應該都知道我會選什麼顏色啦~
是的, 就是小金色, 哈~是湖水綠 #490 Sun Shower#480Pink Dawn, 都是很粉嫩的顏色~^^
另外的就是撞色的#400 Northern Lights,  #470 Fiery Sky, 蠻跳tone的, 即管看看效果如何呢!!



獨特雙頭設計, 在閃爍亮澤面油那邊有一顆鐵珠, 是方便把閃粉打混的, 這個設計真的很捧!!
因為很多時候閃粉都會沉底, 要用的時候就很麻煩, 要弄很久在混合得來!!



刷頭適中, 甲油不會太難控制, 指甲油蠻快乾的, 而且上一層顏色都很實在, 當然兩層就更厚實啦!!!



請忽略我塗邊邊塗得不好, 因為單手拍照又塗甲油真的有點難度@@
(拍完才跟朋友說起, 可以用腳架就不用那麼辛苦-___-)




閃爍亮澤面油的閃粉是有根據不同顏色而有不同的閃粉, 絕對不是都一樣的閃粉呢!!!
所以上面塗的分別有帶一點點綠跟粉紅色的, 而閃粉顆粒很小, 所以效果不會很浮誇~
如果怕太過閃, 也可以像我一樣塗一半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另外藍跟橙塗出來也顏色很實在, 塗兩次就可以有很豐厚的感覺呢!!





REVLON持久無瑕水潤兩用粉餅

  • ColorStay™ 持久不脫色專利能使妝容保持長達16小時,並確保衣服上絕不留有粉底的痕跡 持久控油 長效保濕
  • 有效控油保濕,全日維持肌膚水油平衡,讓妝容更持久貼服 
  • SPF20及PA+++,保持無瑕妝容之餘亦為妳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 乾濕兩用




一共有三種色調可以選擇, 這次使用的是#140 Natural Ochre, 中間的比較自然的顏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用過兩用粉餅呢?! 我其實是第一次使用呢, 所以都有上網做一下功課~
在放粉撲那邊如果有格網透氣的地方, 就是兩用粉餅!
所以大家不要隨便用家裡的粉餅來濕用呢@@



濕用的話, 可以加水或化妝水在粉撲上, 千萬不要直接噴在粉盒上面啊!!!
輕輕的按壓取一點點的粉量就可以, 越抹得大力取的份量多, 妝就會越厚~



雖然不太熟悉兩用粉餅的用法, 不過上臉都還是可以遮掩到眼圈的部份, 修飾度也算不錯~
但是覺得好像有點較乾, 不算是太濕的感覺!



乾粉的話就用上比較方便, 感覺也比較乾爽, 修飾度也不錯的!!!
乾上粉霧妝感, 夏天比較容易出油, 蠻適合的!!



▲這天我是用了乾粉, 一整天後底妝維持的還算不錯, 我覺得這個粉餅蠻適合外帶補妝之用的,
因為修飾能力不錯, 而且有控油保濕的功效呢!! 如果本身皮膚是屬於乾的話就要親自試用才知道呢!

其吸引之處兩用粉餅, 對我而然就用途不大了, 因為濕用我還是控制不了~~~~


銷售點 : REVLON屈臣氏彩妝自助專櫃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


下次再分享其他的, bye~

/小金Kam.

喜歡這次 REVLON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