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 跟著小金 ♥ 與PMQ的1600熊貓玩樂 /



夏天也正是意味玩樂的日子到了!!!
學生們都放暑假啦, 上班族有一些會暑假比較空閒, 就總是有個藉口可以放個假啦~
除了陽光與海灘, 逛街看電影外; 我們還是可以在香港找到很多樂趣!

有follow小金的fb page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最近都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尋找香港的美, 
上次跟大家遊走過 \ 香港夜市 ♥ PMQ Night Market / ( 按此 )後, 再次來到這邊 為的就是要找<1600熊貓遊香港 • 創意X保育展>




小金在展覽開始第一天就去了, 因為剛好那天有空, 在前一晚就在網上先登記, 可以省掉排隊的時間呢^^
不過因為當天下雨, 也可能是第一天的關係, 在隊尾不太清楚到底有登記的是排那一條, 要走到最前問才知道呢@@

如果大家不想排隊的話,可以上網先登記,在預約日的指定時段內到達元創方士丹頓街入口,並出示確認電郵內的QR碼,即能直接入場參觀。
https://1600pandas.rt-eventsolution.com/e-Reg/index.php




還未進入展覽場地, 在走廊四周就已經看到小熊貓的踪影, 在這邊我們已經拍了不少照XD



有小熊貓的地方, 好像怎麼拍都很可愛, 而且有熊貓在, 我想應該會比較顯瘦呢XP



wow 每想到第一天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拍照了呢, 而且還看到公公婆婆團, 他們都很潮喔, 第一天就來到這邊拍照呢, 比我還要早呢!!!^~^
就連圍著小熊貓的欄杆都是熊貓形狀的, 很可愛吧!!!


我抓我抓, 我夾夾夾, 利用錯位效果就可以拍出夾熊貓的相片!!
大家去的時候也可以玩一下呢!!!!!



除了彩色的熊貓照, 也可以拍一下黑白的熊貓照啊!!!
誒! 熊貓本來就是黑白的啊, 那有彩色照啊~~~~~~~~~~
哈哈哈, 就大家自己領悟一下囉XD


正當拍得正高興的時候, 突然出現幾個黑衣人抱走了熊貓!!!!!!!!!!
開玩笑的啦~~~是工作人員在搬動熊貓換位置呢, 辛苦你們在這個展覽中的付出呢!!!!



嘿, 指哪一隻就搬哪一隻XD
其實我是想要指那隻小的好可愛呢~~~~~


這個時候拍拍在旁邊的bread n butter, 也放置了熊貓的裝飾, 而且還拿著小花束!
請問, 小花束可以送我嗎?! 很美呢!!!! 



熊貓們都招手叫我回來拍照, 好啦好啦~~~
多拍你們幾張啦, 不要生氣!!!



大家如果對整個展覽有不明白 或想要知道整個PMQ還有什麼熊貓的東西, 都可以在這邊查詢!!!
當天我也問了一下, 工作人員超熱心的為我解答的, 謝謝你喔 ♥




當然 展覽也推出了一些周邊的產品,
1600 熊貓印章專用集圖小冊子連貼紙跟 明信片套裝 都可以在S214室買得到, 待會下面會提到的, 請繼續看吧!!!
印章點分佈在各樓層, 所以想要蓋的, 記得第一站先去買了再逛呢!!!



除了蓋印之外, 也順便可以找尋一下它們!!!

大家記得1600熊貓在香港各處快閃呢?!
當中的特別版熊貓分佈在PMQ大樓中的各層, 想要捕捉他們所有的造型就要每層去看看嘍!!!



每層找尋熊貓的時候, 也不妨可以從高處拍一下熊貓, 遠看它們都好小隻, 是螞蟻的朋友嗎XD



還可以拍到橫額上的可愛圖案, 都是1600熊貓去過香港的一些景點呢!!


PMQ 四周都貼有1600熊貓的保育小貼士, 大家可以仔細的看看, 可以了解更多知識, 也要懂得學會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呢!!!!



就是這裡啦, S214室!!!
大家記得先到逛逛才上去喔, 不要說得不提醒你們啊, 不然看到印章或別人的明信片很好看, 要下來買了再回去蓋印呢~~~~~




價錢如下 :
「1600 熊貓遊香港」明信片套裝 (一套共15款) 每套HK$100 
1600 熊貓印章專用集圖小冊子連貼紙 全套HK$20



偷拍了人家小朋友, 怎料我們的動作有像喔XD
我是沒有有裝她的樣子的, 冤枉啊~~~~~~~~~~~




大家記得拍照時候不要靠著 或摸著欄杆呢, 這都是不允許的喔~~~
所以不想要給叮囑的話, 就要注意啦!!!



大屁屁的熊貓 ♥




送上一堆給熊貓的合照給大家~~~
小聲說, 熊貓原來會放屁的呢XD



如果大家的電話 或相機有全景 或 360的話, 也可以試試拍喔~~~
看看你們能找到適合的角度把熊貓都拍下來嗎?



想要跟熊貓selfie, 可是又沒有反mon怕拍得不好~~
不用擔心, 在PMQ裡的左邊, 有一塊指示牌反光的很好, 可以用想selfie一下呢XD


在PMQ裡面, 四處都有著熊貓的裝飾, 產品售賣。
你猜得到它們分別是哪幾家店的裝飾嗎?! 
不妨去找找看喔~^^


最後一站就是去抱抱熊貓自拍區, 因為那邊近出口處, 而且不可以折返, 所以大家準備走的時候才去吧!!!



這個範圍需要排隊, 工作人員都建議大家拍1分鐘左右就好了, 可以讓給其他人拍照。
所以"如果"大家都快快拍, 是不用等很久的!!!
另外這區也設有自願捐款環節,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準備八達通, 每次是$20的!!!



我想說, 抱著熊貓, 好像抱BB一樣呢, 太可愛了吧!!!!
來給姐姐親一下 ♥



「生仔也好,生女也好,兩個就夠晒數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像BB啊~~~~~~



真的真的, 我沒有偷走它!!!
是它自己想要跟我回家而已啦~~~~~~~~XD


拜拜啦1600熊貓, 7月17日前有空再來探望你 ♥
小金推薦拍照路線 : 
入口走廊 > 1600熊貓展覽 > S214室 > 每層逛(中間有平台可以過對面的) > 1600熊貓展覽 > 抱抱熊貓自拍區

小金推薦拍照手法 :
錯位效果 - 可以夾熊貓, 親熊貓也行!
360全景 - 可以把所以熊貓拍下, 很壯觀呢!!!
黑白 - 黑白熊貓當然要拍黑白照呢!!!

藝術家Paulo 非常感謝香港人對1600熊貓的愛戴及支持,特別為香港人設計了四款全球獨家的全新型態紙糊熊貓 ﹣ 安安、佳佳、盈盈及樂樂

有竹葉跟石頭 的大熊貓更加生動了, 太可愛了吧~~~
有空要再進去看看才行, 大的更胖站旁邊更顯瘦呢XDD

<1600熊貓遊香港 • 創意X保育展>簡介 : 
1600熊貓環球巡迴展源自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與法國著名藝術家Paulo Grangeon於2008年的協作,以回收廢紙為材,設計不同大小的熊貓模樣,再手製成1600隻﹣﹣全球野生熊貓僅存數目的紙糊藝術品。

1600 熊貓自六月起遊走港九新界超過10個著名地標, 最後到達由PMQ元創方主辦、AllRightsReserved 策展的「1600熊貓遊香港‧創意X保育展」作開幕展覽,展覽之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是次展覽1600熊貓將以六款不同造型露面。Paulo更特別為香港人額外設計四款獨一無二,百分百屬於香港人的紙糊熊貓。 以創意「熊」海呼籲港人愛保育、撐持續發展,宣揚人與自然共存的訊息!

日期 : 6 月 25 日 – 7 月 17 日 
時間 : 10:00am – 8:00pm 
場地 :  PMQ 元創方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部分資料來源1600熊貓遊)

♥ 同場加映



PMQ 裡面其實還有其他的藝術創作, 其中當天發現這個放大的曬衫架~~~
拍照很有趣呢, 人好像變小呢!!!



我跟佬佬哥發現有張報紙上面印上了我們的姓氏


之後也會陸續大家去其他地方玩,
大家要繼續支持啊!!!!

/小金Kam.

喜歡這次 與PMQ的1600熊貓玩樂 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