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小金日常分享。博士倫LACELLE特大眼CON之what's in my bag



朋友說我這個小包真的太可愛啦~~
那天我收到打開,怎麼裡面還有小的,一直開了五個拉鏈,好好笑呢XD
就順便來看看what's in my bag,我日常都帶什麼出門。




我化妝包中其實都只有唇膏是化妝品啦,平常都甚少會在外補妝,頂多都是用噴的爽膚水保濕而已。
另外一些胃藥腸胃藥都是最近身體比較虛,放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蚊貼 面油紙 濕紙巾 跟筆也是帶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得到XD



平常我一定會放至少一對的1 DAY隱形眼鏡在化妝包中~
因為以前試過在街上掉了一隻隱形眼鏡,真的要摸著回家的感覺呢!
(沒聽錯,真的是掉了,因為以前眼睛都好乾,也因為是帶月拋的所以很缺水)



現在我都很常是素顏眼鏡出門,但是如果遇到晚上要出去的話,就可以帶上隱形眼鏡~
因為博士倫這款1 DAY隱形眼鏡,是特大眼CON,可以讓眼睛更加有神,比一般的大眼CON更能增添精神,再補個口紅就已經可以出門啦!!


亮啡跟鑽黑 兩款的博士倫特大眼CON 帶在眼睛上都很自然,配搭不同造型都很自然,重點是都有亮晶晶的眼睛,最吸引!



而唇膏方面這支是 Banila co. The Kissest Plumping Tinted Stick,有不錯的滋潤度,蠻上色但不會太過於死實的顏色,淡淡的很適合日常或自然妝容。



小糖盒裡面裝的其實是美白丸,每天都在食用中,女生啊,都追求皮膚變白,一白遮三醜嘛~~~~~



酒精搓手液絕對是為了要吃東西而帶的XD
因為香港四處都很多人,細菌就更加滿佈周圍,但同時美食也在我們身邊,所以先消毒雙手後進食是常識吧!



說到手,要保養隻手除了護手霜外(夏天都很熱有點懶得塗),指緣其實也要注意!
常常有倒刺的朋友就要注意使用一下針對性產品囉~
這是O.P.I 的AVOPLEX指緣筆,使用時再加以按摩一下指緣的乾皮,完全吸收後不會太過油膩,但滋潤度超夠,很推薦呢!



其他小包就分別裝一些很零碎的東西~
女性用品,鎖匙會員卡,紙巾,零錢,每一個都分門別類,
但是也因為包包都一樣花紋,有時候真的會拿錯呢,好笨,哈哈哈哈!


想要了解更多博士倫特大眼CON,可以到她們的FB或網站看看喔!!
博士倫LACELLE
網站 : http://www.lacelle.com.hk/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celleBauschLombHK


[ 這篇文章是與 博士倫LACELLE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