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 溫馨浪漫的餐廳 ♥ Fullhouse Signature 概念主題餐廳



有被首圖有氣質的小金吸引到嗎?!
還是留意到粉紅色可愛車子?
溫馨的一家人?!

有猜到我這次的主題嗎?
是久違了差不多2個月的 ✿ 吃喝玩樂 文章呢!
最近大家有沒到了什麼特色好食的餐廳咖啡店,
也可以跟小金分享一下,
讓我也去嘗嘗感受啊!!!







Fullhouse Signature 來自馬來西亞,
是一個以"家"為概念的新型概念主題餐廳

創建於2008年馬來西亞吉隆坡,
在馬來西亞, 新加坡是很有名的餐廳!
他們擅長運用優雅別緻,溫馨浪漫的形象
為大家帶來置身童話世界的感覺呢!!



以他們一家四口做卡通人物的主題
爸爸Thomas, 媽媽Tracy, 弟弟Tony, 姐姐Tiffani

全家都是T字頭的名字!!!
應該一定是一家人啦~~~~
我想他們的寵物叫Tofu也不錯呀a_a



門口擺放著一架粉紅色的車子
很像是汽車主題的餐廳呢!!
不過車子上也是印有一家四口的卡通圖案呢!!!

在門口就看到這麼可愛夢幻的東西
不知道裡面餐廳會是怎麼樣呢?!



餐廳裡面裝飾是整潔雅致的白色家居
布置亦以一家四口的家庭成員為主題,
讓人彷彿置身於他們的家裡, 體驗家庭般的幸福溫馨,
彷維多利亞式的裝潢, 令周遭散發著浪漫的氛圍。





走進這裡, 感覺就好像進入了他們的飯廳
有不同的餐桌, 有長長的10人長餐桌
感覺好像外國電影裡面常看到的呢A_A

也有爸爸媽媽的結婚相在火爐上!
感覺就好像真的走進他們家一樣呢~~~~

我們去的當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不多
不過餐廳蠻大的, 我想人多等位子應該也不會很久呢!!





想要知道有什麼東西在餐牌中
可以按 ( 這裡 ) 看看粉絲團放的Menu呢!

餐牌裡面有不少卡通的圖案
真的到處都是他們呢!!!



Menu中這個甜點好像很吸引呢,
我決定要選你, 給大王選中啦, 要興奮沒有a_a?!



就連桌紙也有四口子的圖案呢!!!
顏色使用小金色, 加分加分xd



我們的飲料來囉~~~
不過忘了是什麼東西, 記得其中一個朱古力什麼的~
不知道cc記得嗎xd?!



認真的小朋友最迷人 ♥
不過什麼時候可以開動, 我肚子好餓呀xd



被迷你兵挾持住的 特色蟹肉炒飯
賣相跟味道是正比的, 口感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這個啊!!!!



什錦草莓香蕉船, 跟Menu中的一樣
味道不錯的, 就是甜點啦~
沒有什麼驚喜就是啦!

不過我常常想為什麼甜點中的香蕉不可以冰的呢?!
冰的不是更好食嗎-3-



「你們這班羊駝 , 阻礙我本大爺吃飯, 搬走你們!!!」
我夾我夾~~~~~



在餐廳裡面很多細節都做得不錯
有華麗複古的燈飾, 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燈

可是沒什麼機會在家裡出現
始終會格格不入, 跟很難打理啊-_-

所以看到店裡有這種燈, 也蠻得我的歡心!



精美的鳥籠裝飾
還有花朵陪襯
不過, 為什麼鳥在外面, 籠裡卻是花-0-



就連洗手間也不放過
門鎖的位置也有小碎花, 是要這麼可愛嗎 >\\\\\\\\< ?!



這個時鐘有點復古舊舊的, 很有fu
現在看到那個時間, 我才知道 原來只是個擺設裝飾
時間都不對的呢@@



當然也少不了卡通人物出場啦
餐廳中有很多他們的擺設出現
有拉小提琴, 新娘新郎造型等等的...






我也是有跟新郎造型的爸爸合照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拍, 是有點尷尬的啦
因為好像爸爸是想要送鮮花給我嗎XPPP



另外Fullhouse Signature還結合了婚慶相關的配套服務
提供特色求婚, 婚紗攝影, 婚禮策劃等相關服務。
香港首間婚慶主題的餐廳呢!!!

我覺得如果在這禮設宴, 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當然是較少人數的才可以啦
可能訂婚派對的, 在這麼有fu的地方,
應該是蠻好的回憶呢!!!!





門口的粉紅色波點車子到底是什麼來的?!
其實上面是有個玻璃櫃子
擺放著美味的甜點呢!!!



是日的穿搭



木馬包其實也蠻好配襯的
夢幻的木馬襯上當天簡單的套裙造型
包包就成為整個穿搭的亮點!



蕾絲外套之前也有介紹過 ( 這裡 )
一整片的蕾絲, 讓人增添一些女性美
而且穿起連身裙整個都變得女人了一點呢!!




可是老實說, 我還是沒有真的很女生
要裝一下才行XD



跟好姐妹一起聊天
就是很瘋狂, 你看給CC偷拍了我們的相片
我都笑得看不見眼睛啦~~~~~~~~~~~~~



最後,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用上紫色系的包包
好夢幻的顏色, 這個組合很不錯呢!!!

有讓你們也想擁有一個紫色的包包嗎A_A?!





Fullhouse Signature 
fb page : ( 這裡 )
地址 : 尖沙咀加拿芬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地下1A舖
電話 : 2369 2813





最後加送, 小金不會彈琴裝有氣質照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像吧XD



想要看CC的分享嗎?!
文章連結 : ( 這裡 )







大家會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文章?!
美食?玩樂?保養?旅遊?
告訴我你的主題吧!!

/小金Kam.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