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 [ Shopaholic Kam's] ♥ 11月購物分享



決定每個月都個小金的購物分享!
標題已經想好是  [ Shopaholic Kam's] 
讓大家知道小金其實也不太算是購物狂啦XD
(( 可能會有反效果啊, 讓大家看到你的真面目A_A )
其實我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啦-3-




在剛剛過去的11月, 大家的消費欲怎麼樣?!
這個是我最關心的事XD
因為看看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也是購物狂什麼都買麻A_A

不過啊, 我這個月也算是忍手了
只是買了一點點東西
不過都是好東西, 推薦大家也一起入手呢!!!


首先這個是我近期的最愛
因為顏色花紋都很特別
懂我的人都知道, 顏色一看就是我的菜啦♥

再加上我的打扮不是很女生
所以背心可以讓整個造型更突出
而且最近也有蠻流行比較中性boylish一些的打扮呢
也可以說是[大叔女孩] 的穿著!!!!
想要了解[大叔女孩] : ( 這裡 )



通常這類型的衣服, 在復古, 二手店就很容易找得到
雖然價錢高低也有, 可是總覺得是物有所值啊!!!

這件我是在美芝買到的, 價錢只是60元
可以買到這麼有水準的毛衣
我簡直覺得賺到飽呢!!!!!

而且看到牌子是台灣製造, 就覺得很喜歡~
(( 是個人對台灣的愛慕而已>\\\\\\< ))



(( 小聲說 : 我是在尖沙咀店買到的 
上次還看到有幾件不錯的背心款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搶啦~~~~~~~~~~~~~~~ ))



條紋撞條紋也是個不錯的配搭!
當然不能撞很黑實的顏色, 所以選了灰白色呢!!!



這件粉紅色的上衣
是在h&m的童裝部找到的
進去這邊, 就好像尋寶一樣,
因為要合我這種大碼成人, 真的有點難度呢
不過童裝部的東西就是很可愛麻!



雖然我是有點不太接受衣腳的這款蕾絲
我有考慮是不是要買回來剪掉的
不過由於懶人的關係, 及穿起來也不是太奇怪
所以就由他去啦~~~~



衣服上的馬先生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不過加在粉紅底色上, 立即變得可愛多啦!!!



另外買到的就是這個膠布啦~~~
很童話風的圖案, 都捨不得使用呢!
可是看著看著就好像有治療的作用
果然童話的東西都是治療系的啊XDDD



在6IXTY 8IGHT常常都會找到好物
不過通常大衣的都等特價才買呢,
因為貨還出得蠻快的, 特價也經常有呢~

如果等到的朋友, 當然多等一下也無防!
可是....
這個圍巾我跟朋友就等不到一天就還是買回家啦~
朋友買到的是毛衣外套,
我的就是圍巾!!!



我們當天試穿的時候其實就愛不釋手
可是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忍手啦
但隔天朋友還是忍不住XD
還幫我買下圍巾, 你是懂我的 ♥
謝謝你喔 





接下來的是網上店的分享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 [帽子控]
因為我的頭還蠻大的, 可以選擇的不多
所以可以買到喜歡的帽子就很高興呢!!!



圓頂的禮帽 是復古造型必備的
簡單一頂就可以配襯不同造型
這款帽子都算是長青款, 我就不多作介紹啦~~~~




這款尖頂的毛帽 是今年韓國很流行的
我選擇這個是條紋的,
因為既然是特別的款式, 當然不選單色的
來個條紋啦~~~~~~~




這個駝啡色的漁夫毛帽是我這個冬天最愛的
(( 我還有另一頂是 酒紅色, 款式有點不同也很愛呢♥ ))

帶上帽子再加卷卷的頭髮
好像洋娃娃的頭呢!!
雖然臉會因此顯胖了點,
可是我就是最喜歡這樣子的髮型呢!!!!!!

長髮的朋友梳個側麻花辮子都很好看啦^~^



這頂大禮帽款的, 應該是要走淑女風的
算是歐模的款式!
所以我還未想到怎樣配襯XP

要想一下想一下!!!!!!!!



這條圍巾款式是普通的格子
當初我會買是因為圖片顯示是有帽的圍巾
就是因為這樣我拍下了, 怎料原來只是普通的
所以我被騙啦T^T

現在找回連結看到已經加回 "無帽子"字眼~
就是騙了我才加的嗎 (哭奔)

不過格子今年還是蠻流行的!!!
(( 其實每一年都流行啦, 就看是不同拼的格而已 ))

以上都是在 Mila shop買到的 : ( 這裡 )



最終我也買了雙 有內增高的鞋子!
平常高跟鞋真的不多穿, 雖然可以把線條拉長
可是就是忍受不了腳要痛這麼久~

可是內增高卻不同
因為鞋底都是平的, 所以走起來很方便
又可以暗自的拉長一下
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

鞋子忘了單獨拍, 就只好在網抓來~
不過實物跟相一樣, 品質百多元的算不錯啦!!!




我用來配襯了不同風格的衣服
舒服才是最重要呢!!!!
(( 應該也有留意到背心的曝光度還蠻多的XD ))

鞋子連結 : ( 這裡 )



最近認識了一個香港最大購物網站之一的ZALORA
裡面有超多款式產品可以選購
分門別類, 很容易可以去找尋想要的類別

最後我在眾多鞋子中選了這雙
Covet by Mimosa - Zip Up Boots

駝色的東西最容易配襯, 深淺衣服都可以
鞋子後半是黑色的,
如果穿深色的褲子, 穿起來可以做到拉長腳的效果呢!!

而且鞋子拉鏈部分是做在外面的, 是裝飾的一部分
穿脫也很方便呢!!!!




另外ZALORA還新進了River Island ( 這裡 )
是走歐美風的品牌, 每一件單品都好吸引
感覺是走街拍麻豆fu呢~
而且都有不同尺寸選擇, 就不怕不合穿啦!!!

大家也快到ZALORA選購適合的東西啦~^^
網址 : http://www.zalora.com.hk

鞋子一收到就迫不及待已經穿上了
在臉書那邊也有po 過的穿搭照!!!!





最後是非衣物類型
其實想要說是妝品, 又好像不歸類
好啦, 先介紹啦~~~~~

聖誕佳節到了, 送禮的時候
所以很多品牌都會在做優惠
而當然就是看到是便宜的就給買下去啦~~~

這個是body shop的香水
上年我也有購入玫瑰味的
今年這個叫Sun Glow
算是比較清新的味道, 我覺得也蠻女性會用的!!

不過我覺得始久力不算太好
可能要多補幾下才可以撐一天!!
所以我都會入進小支的隨身噴呢^~^





另外這個是我在bb用品店買到的
是幫親友買東西的時候看到
被外型完全吸引住!!!

是什麼東西來的呢?!
Smith 美國老牌玫瑰花蕾-萬用薄荷花蕾霜

成份天然,含薄荷油及特選精華油,滋潤性高,
有效改善蚊叮蟲咬及一般皮膚痕癢,
可舒緩因傷風感冒引致之鼻塞,舒緩壓力, 太陽灼傷及暈船浪等,
可作護膚霜及護唇霜使用,適合嬰兒及成人使用。

這樣說就是全家合用, 保平安守門口必備啦^~^



前陣子我看到Logon也有在賣
當然價錢是貴10多元啦,
大家不防先也去試看看~~~~^^

另外也有護唇膏的, 美美的包裝, 很燒人吧!!!



最後這個先不公開是什麼東西
猜到的朋友先不要破梗呢!!!!!
因為是將會送朋友的聖誕禮物
當然圖中有一些是幫朋友買的, 有自用的
不過數量還真的好像蠻多的xd

不過好東西就是要分享麻~~~~~~~~~~ ♥







你們聖誕節想好禮物了嗎?!
我還未買完呢,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