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 頭髮也用膠原蛋白?! ♥ 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



這次試用的是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
賣點是納米膠原蛋白呢!!!!!!!!
真的很好奇是怎麼的東西~





蘊含的膠原蛋白較護膚品所含的微細 100 倍以上
膠原蛋白的體積較護膚品小,可更深入的滲透髮絲,
鎖住髮絲水份,提供更深層的滋潤,讓秀髮強韌閃亮!



洗髮乳加入水了, 還蠻容易起泡泡的
聞起來味道也蠻舒服的!



 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
裡面增添珍珠煥活膠原蛋白
補充頭髮所需的20種氨基酸~



►使用過後, 我原來的頭髮還蠻油膩的
因為經過了一整天的活動,
在街上的沙塵, 頭皮的油脂分泌等等
頭髮到了晚上真的有點不堪-3-
用完 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後, 頭髮柔順多了
而且也充滿光澤, 蠻滋潤的~
不過我個人不算很喜歡這款的洗髮系列
因為我比較喜歡乾爽粗壯的頭髮,
當然又不能太過毛躁啦~
但我絕對接受不了太塌的頭髮,
而這個系列正正用後就是蠻貼服的~所以不是我的菜!

當然, 如果你喜歡很柔順, 貼服的, 推薦你使用呢^~^

產品提供 : itrial.hk





天氣好冷好冷呀!!!
都不想要外出呢-3-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