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 Party 佳品 ♥ BAILEYS 愛爾蘭忌廉甜酒



在12月頭的時候, 出席了itrial <Party Queen 百人工作坊>
體驗了很多不同的產品~
其中, 嘗到這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就是BAILEYS 愛爾蘭忌廉甜酒啦!!!!!!!!!

注意 : 酒不可以喝太多, 適量就可以呢!!!





活動中, 介紹了我們BAILEYS的其中的一些喝法
我們還有機會即場嘗試到呢!!!!

先告訴大家BAILEYS的背景,
位於愛爾蘭的R&A Bailey酒廠1974年首度試著將當地盛產的純淨鮮奶與愛爾蘭威士忌混合在一起,這才創造出BAILEYS。



當天大會為我們準備了不少材料,
不知道要怎麼調製BAILEYS呢~~~~
好像蠻吸引的啊!!!!!!!!



最純正調法就是Baileys加入冰塊
這樣子可以嘗到BAILEYS真正的味道!!!



聞起來超香的, 甜甜的很可口的氣味!
感覺好像甜點中也會出現的味道呢!!!



第二種方法就是加入冰淇淋
這次我們用的是石板街, 所以裡面還有棉花糖呢!!!!!!!!



所需材料還有巧克力棒跟果仁粒!
感覺加在一起會很有口感呢!!!!!



賣相也很不錯呢!!
在Party中加入這個甜點, 應該蠻受歡迎呢!!!



最後當然要加上主角BAILEYS啦~~~
份量就隨大家喜歡,
半溶化的冰淇淋加上BAILEYS, 感覺好像奶昔般呢a_a



有覺得我這杯感覺怎麼這樣少嗎?!
是因為我沒有混入BAILEYS~
原因是我當天還在生病, 沒辦法喝到呢=3=



不過在這次活動中可以認識到BAILEYS的喝法~
等我以後跟朋友party也是可以用到呢!!!

最後我們一班姊妹們在iTrial的活動尾聲來個乾一杯吧!!!!
預祝大家有個開心的聖誕節!!!!



►活動當天因為我還在病吃藥中,
所以當時沒有嘗到BAILEYS的味道, 真的很可惜呢~
不過! 後來病好了, 我有再嘗一下, BAILEYS真的不至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也不錯, 很容易入口呢!!!
奶味還蠻濃郁, 好像在吃甜點一樣~~
會喝不停的感覺XD
當然要節制啦, 不然會醉倒呢, 哈哈哈哈XD




最後, 在網上找來另外幾種最常喝法

  • BaileysExpress:將50毫升百利,25毫升JohnnieWalker以及10毫升冰咖啡倒入雞尾酒混合器中。加入5塊冰塊,盡情搖動,而後立即將之放置於馬提尼酒杯中。
  • Baileys 加碎冰牛奶:將50毫升百利和50毫升牛奶倒入裝有冰塊的長型列酒杯中。幼滑芳香,帶出Baileys極至美味。
  • Baileys加烏龍茶:1:1的烏龍茶和Baileys,加上適量的冰塊,盡情搖動吧。無糖烏龍茶的清爽茶香配合Baileys的濃郁口感,絕對讓人難忘。


產品提供 : itrial.hk






大家在聖誕節有什麼聚會要去呢?!
有想好當中的流程, 遊戲了嗎?
好期待呢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