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 很豐富的一次活動 ♥ Weshare.hk x 時代廣場-「時代是你的」體驗活動



這次要去的地方, 相信大家也很熟悉
就是位於港島, 年青人都會去逛街的 銅 鑼 灣!!!!
最重要是, 通常大家都是會相約在這個地標等候
沒有人不知道的 時代廣場!!!!!!!!!!!!


隨著時代進步, 有些新建的商場, 
有些商場被淘汰, 也有些會不斷進步
而充滿歷史的時代廣場 ( 差不多有20年的年資)
也跟著時代一起進步, 裡面的商店, 食肆,什至戲院都翻新
其實我想說, 要待在這個商場一整天都不會悶呢
因為可以逛街, 食飯, 看電影, 這不都是年輕人會做的事嗎?!
如果你想要拍照嗎?! 
有, 在時代廣場的露天廣場和二樓大堂, 定期有不同的主題展覽~

想要聽音樂?!
有, 現在為了介紹這個「時代廣場 - 香港音樂節」
時代廣場邀請了很多本地不同的音樂團體
由11月29日至12月25日在這裡週末表演
把這裡打造成街頭音樂樂園!



這天我們欣賞了4人男子組合的A Cappella 無伴奏合唱
他們真的很利害呢
不至聲音上的演出, 還表情動作十足
感覺就好像聽他們在說故事一樣~
當然他們也表演了聖誕歌給我們聽呢!!!



我們一群blogger受Weshare的邀請
可以出席這個活動真的很興奮呢!
因為行程相當豐富~~~~~
除了看完音樂節表演外, 
接著我們就準備進行「時代廣場 - 美食佳餚新體驗」


我們抽籤決定要去食什麼國家的菜~
分別有日本菜Zushi Ana韓國菜School Food 



我們3個就是抽到的韓國菜School Food幸運兒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好期待呀!!!!



當天我們就是拿著這些卡去體驗在時代廣場的生活xddddd
感覺好像飯來張口, 哈哈哈哈!



School Food就在時代廣場13樓
戲院也是在這一層呢~~~



School Food是韓國潮流食店, 全球設逾86間分店
香港的首間分店就在時代廣場, 在今年的8月開業!



店面的裝潢主要是木材質
也帶一點古色古香的風味!

我想說, 幸好我們入座時間比較早, 
不然就超多人的呢~
因為這間店太受歡迎啦!!!!


School Food 的供應以輕食為主的現代韓國料理
種類主要有飯卷, 炒年糕及鐵鍋飯等結合傳統的特色 fusion菜
School Food 嚴選韓國本地食材, 賣相亦加入創意元素
務求將傳統街頭食品, 薈萃成別具一格的創新飲食文化!


當中 Mari 紫菜飯卷及Topokki炒年糕是最受歡迎
Mari 的創作概念源自傳統紫菜飯「kimbap」及卷物「Roll」
一共有10款獨特口味呢!!

想要挑戰辣的話, 可以嘗一下「地獄辣醬炒年糕」
富fusion特色的「卡邦尼年糕」味道細緻香滑



我們看到餐牌都好興奮
都在熱烈討論想要食什麼
當然也要問問店員什麼時熱選的啦~~~~



外出食好東西, 當然也要帶備我的好演員
這次帶了聖誕版的羊駝
節日氣氛濃喔!!!!

Kami 跟母后也要拿著他們拍照 多受歡迎xddd


東西來了喔,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 相機先吃!!!!!!!!!!!
一道一道菜上桌, 不知不覺滿桌都是
好誇張呢~~~~~~



我們6個人前後大概點了10幾樣東西
真的超誇張的~
不過很興奮, 因為可以嘗到很多不同口味的呢!!!

我覺得脆雞伴大蔥沙律 正!
半溶芝士炒年糕, 真的有拉到長長的芝士, 
辣度有一點, 也帶點甜甜的味道, 不錯!!
Mari 卷物我覺得都好吃, 不過蠻特別的是那個烏卒卒
因為是用墨魚汁做的, 視覺已相當搶眼!!!

飲料方面 我們點了兩款
名字相當有趣 分別是 校園樂比夏綠蒂朵朵
前者是比較受歡迎的!

校園樂比裡面有香蕉,芒果,草莓跟乳酪
我點的夏綠蒂朵朵裡有抹茶, 香蕉, 乳酸跟牛奶
香蕉味還蠻濃的, 清清的, 還蠻可口的!




利程緊密, 接著我們就去食甜點~
位於時代廣場7樓PRIMO意式雪糕店 
是首間在香港開設的分店~
意式雪糕最注重的配方,
是由來自意大利的兩兄弟Bruno和Stefano Lucchetta家族
秘傳的獨特工藝配方調配而成,
每款口味的秘方都是一代一代傳下去






PRIMO意式雪糕選用品質最好的天然材料,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薄荷朱古力, 榛子, 意大利芝士餅, 雲呢拿, 紅莓芝士餅等等...


我點的這個是青蘋果雪葩
是酸酸的, 感覺蠻清新的
我是蠻喜歡的呢!!!!



我對這個飯後甜點蠻滿意的a_a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最後一個行程, 也是很吸引的
就是到「時代廣場 -  CINE TIMES 全新旗艦戲院」

CINE TIMES 位於時代廣場12樓至14樓, 佔地約4萬平方呎, 
設5間影院約900座位, 並引進真皮座椅、4K超高清播放及杜比全景聲效系統


影院整個設計以光與影為概念, 利用最簡單的黑白色調, 
配合大量的燈, 營造出攝影棚效果

這裡的裝潢真的有別於以往我去過的戲院
白色的設計, 感覺更高級, 更有藝術感
而且令人有舒服的感覺呢!!


我們這天看的是 <掃毒(全景聲版)>
如果你問我全景聲是什麼我真的回答不能!
可是我看完的感受是, 電影很好看xd
音效不會過分大聲讓我感到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感受過有些大聲到好像很刺耳的!!
而且聲音聽起來還蠻立體的, 加上熒幕超大的
聲畫加起來好近的感覺, 
熒幕大到是要看最角角的有機會要把頭轉過一下呢~
(就是平常我們就只是看著前面就可以呢)

還有熒幕大之外, 而且很清晰~
看網上資料, 那個熒幕是一體成形的, 沒有接駁的位置
所以看上去不會有一條紋的~~~

還有還有位置坐得很舒服呢~
坐久了, 腿也有位置伸直, 實在很寬敞的位置呢!!!
座椅採用的真皮, 而且更特別加上圓鈕,由六十多個工人人手加工,
目的是要營造家中梳化的感覺!


這次活動後, 大家還有禮物可以拿走
實在太豐富啦~~~~
大家都滿載而歸, 開開心心的回家去啦!!!!



現在時代廣場的露天廣場和二樓大堂有趣怪聖誕森林
是阿根廷當代藝術家 Javier Gonzalez Burgos所設計, 
各式各樣的從Burgos的畫紙走出來變成立體角色
再加上機動裝置和節日燈飾, 
Burgos 的畫作中精雕細琢的場景在時代廣場幻化成真
帶來獨一無二的夢幻體驗~~

最後感謝Weshare.hk的邀請  ♥
此活動體驗由時代廣場提供.



這次活動終於可以見到Cat本人啦^~^
終於可以一次跟Win Win & Cat倆可人兒合照  ♥






這次活動還額外送了我們Laduree Tea Room的餐券
我跟朋友已經去潮聖了
等著我稍後時間介紹吧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2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a wonderful year ahead~
    See ya next year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Have a beautiful life!!!

      刪除